close

 


這種壁貼˙昰我最近的新發現˙


剛開始只是因為店裡的一面壁˙


使用過後˙覺得效果不錯˙


昨晚突發奇想˙覺得家裡好像有好幾片壁都可以這樣使用˙


好吧˙挑了5 張˙準備裝點家裏˙


晚上兩點多˙貼了4 張˙˙忙到4 點多˙˙˙


雖累˙可是˙很有成就感˙˙


希望˙明天˙公婆回來˙看到不會有意見˙


 


 



這是我開工的第一張˙


樓梯間˙這張很有fu


比較困難的是腳踏車跟人的弧度˙


像我˙就抓的不是很好˙


 


 


 




這是另一個樓梯間˙


選用這張˙是因為這間比較有孩子 在這裡活動˙


希望有點盎然的樣子˙


這張就滿好貼的˙


葉子及蝴蝶˙反正就照自己的美感去貼˙


越貼越大膽了˙下手也越快˙不用眼睛一直盯著範圖了˙


這張˙昰我客廳的一個大牆˙


因為是門面˙所以我選很久˙


希望大方˙得體˙所以˙選用了這張˙


超難的˙˙因為又是大廳˙˙˙不敢馬虎˙


藤的地方˙˙˙˙喔˙˙˙難˙˙˙˙


出挫己個地方˙好加在˙整體上不影響




這張˙是我房門階樓梯的隔牆˙


原要隔日再用˙


可是˙上樓後˙看到這張˙看似簡單˙


乾脆˙˙˙一鼓作氣˙˙˙完成囉˙


這張最簡單了˙˙˙嘻˙˙


早上˙兒子 一開門˙睡眼惺忪˙


被這張震了一下˙˙˙哈˙˙˙清醒許多˙˙˙


˙


 


沒錢裝潢˙˙˙就利用一點巧思˙˙˙


也不錯吧˙˙重點˙˙很便宜喔˙˙


可以黏牆˙木˙˙˙桌˙˙櫃˙等˙很方便˙


可以撕下˙不留痕跡喔˙˙˙


讚啦˙我還要多買一些裝點我的房間˙嘻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