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期待很久˙又愛又怕的畢業晚會終於到了


(聽說哭點很高˙會讓人唏哩嘩啦)


不瞞各位˙我是真的擔心當天會哭到不行˙


不僅˙會醜態外˙還會花容失色(有化妝)˙


一場晚會結束˙開啟燈˙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我(恐怖)˙


深怕嚇到人˙


前幾晚˙拿水柱˙強噴化了妝的臉˙試防水狀況˙˙˙是不是很神經˙(控一~都是龍華害的˙哈)


前一晚˙又為了˙要練跳舞˙還提前下班回家跟兒子練習一晚˙


笨笨的樣子˙連兒子都說˙媽不要上台˙會丟他的臉˙


我認真的學˙跟他講不會的˙你要相信我˙


害我整晚一直做跳舞的夢˙哈˙(控二~都是龍華害的)˙


˙ 


˙ 


 ˙


當天˙硬逼兒子一定要睡午覺˙˙


知道嗎?逼多久˙從1 點多躺下去˙到4 點˙˙˙˙˙才瞇了大概20分鐘˙˙˙


哀˙˙˙真怕他晚上失控˙神經失調˙(控三~龍華害的)


吃點下午茶˙準備開始化妝˙


當天晚上短短一個鐘頭˙趕了4個蘿蔔頭的妝˙


加上自己的妝˙匆匆忙忙趕到會場˙


 


 


 



拍照˙˙哀˙˙拍不出我幫兒子帥氣的打扮˙


冠廷˙他的好友之一˙˙˙


他老念好友沒跟他讀同校˙


沒辦法˙˙


˙


第一單元˙是奉茶˙可是啊˙˙˙沒照片˙


巴巴˙還沒趕到現場˙


沒人幫我們拍照˙嗚嗚˙可惜˙


他跪下奉茶ㄝ˙˙˙真是用心˙


好甘心˙









接下來的表演˙˙˙很緊湊˙


一切都來不及拍照˙可是˙沒關西˙有vcd˙可以供我們回味˙




接下來˙歡送畢業生˙


華華老師˙曾經是兒子的老師˙


很開心曾經被他帶過˙˙


 




秀貴老師˙˙˙當任老師˙


也是他在最重要的時間的老師˙˙˙也感謝教育˙


 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淑貞媽咪˙拍一張˙


                 你以為輕鬆了˙把他送走了˙嘻˙


                 人家說˙腦袋要刺激才會有新發展˙


                  所以˙我怎忍心剝奪你的樂趣呢˙


              


跟八八及妹妹拍一張˙


哀˙肚子˙兒子肚子˙一個整晚上表演˙肚子一直跑出來˙


哈˙可見養的多好




好友˙裕昕˙不知是穿這樣感覺比較瘦˙


還是真的變瘦˙帥




小孩的笑容˙˙最美









希望˙這些孩子˙


會擁記這天˙


永記這份友誼˙


也祝福˙他們˙新生活順利˙


˙


˙


˙


 


˙ 


兒子˙肚子又跑出來了˙˙拜託˙


每張照片都看到肚子˙˙拜託˙


該減肥了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