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轉眼˙兒子 要畢業了˙


今年6.˙7月畢業要當小學學生囉˙


這時˙學校都會安排畢業宿營˙


就是自己搭帳篷˙當晚住一起˙一同玩˙一同生活˙一起兩天˙


以往˙都是看哥哥姐姐們這們做˙


今年˙換到兒子 自己˙


第一天行程安排去八大樂園玩˙


看大家開心的˙


他們 一點感受要畢業˙分道揚鑣的感覺都沒有˙呵呵˙


只開心可以去玩˙到時當了小學學生後˙


你就知道多希望繼續當幼稚園孩子囉˙'


而我˙本可以落個清閒˙


可是˙因為雞婆性子˙


我阿˙還是當了跟屁蟲˙


只為可以跟他們一起歡樂˙一起紀錄˙哈哈˙


怎樣˙夠雞婆了吧


 











黃車˙藍車˙淑貞媽咪車˙心悅媽車˙加上我車˙


哈˙5 台˙浩浩蕩蕩來到(八大樂園)˙


中班˙小班都一起參予˙趕上過兒童節˙一起來歡樂˙















大家手牽手˙


心情輕鬆樣子˙看得出˙




第一站˙先看表演˙


小丑邀請孩子 上台交魔術˙


欲昕自告奮勇的上台˙


跟著小丑做動作˙很有樣子˙可愛




孩子˙認真欣賞的樣子˙你就會知道表演多精采˙








很多驚奇的表演˙雜技˙都是孩子 第一次的體驗˙


這位小女孩可能早上太早起床˙


一路興奮˙坐下來後˙不自覺就開始要打起盹˙


哈˙剛好被我捕抓到˙


這可愛模樣˙一定要po上來˙








看完表演˙


接下來˙先到蝴蝶館欣賞蝴蝶囉











到蝴蝶館˙由導覽小姐介紹蝴蝶˙






接下來˙就近到蝴蝶館參觀囉˙














大家˙看到蝴蝶幼兒˙


大自然的機會教育是最貼切的˙


利用這種機會讓孩子 可以認識之外˙還讓它們學習珍惜生命˙


蝴蝶蛻變的辛苦˙也是正在學習生活˙


 














離開蝴蝶館已經12點了˙


回到休息區˙午餐囉˙








接下來˙大班單獨進行˙


我跟著大班走˙


希望可以記錄到這些孩子 的笑容˙快樂˙








動物館˙


雖沒啥大動物˙可是也可以讓孩子 哇哇哇的許久˙


走在欄杆上的羊˙靜止不動的樣子˙我們一度以為是假的˙


很久喔˙˙˙大家要離開了˙三隻在欄杆上的羊才動˙


哈˙大家嚇到˙才知道˙牠們是真的˙好笑了吧˙還在說園所都用假的騙人˙


山羊˙好在你有動˙要不回去就風聲說八大動物都是假的就糟啦˙


 









接下來˙這裡玩蛇˙


平日膽大包天的孩子 們˙


一個個畏畏縮縮的˙切˙


平日的兇氣˙怎都不見了˙










沿路˙爬蟲館˙昆蟲館˙˙˙


最後回到蝴蝶館˙


拍張照˙







\


接下來˙就是去大家期待已久的遊樂區˙去玩囉˙'


就這時˙我的相機˙˙˙竟然沒電了˙嗚嗚嗚˙


只好偷剪輯淑真媽咪的照片囉˙



這是玩章魚機˙我可是都跟著玩邊拍照的˙


相機因該是秀貴老師的巴˙


那些孩子 瘋狂的樣子˙真想呈現給你們看˙





雖然是小小機˙


可是真的會暈ㄝ˙


大家下來都說暈機了˙連我也是˙哈˙



 



孩子連玩數個˙


竟有人反映˙


都是小火車˙章魚機˙杯子˙不好玩˙


最後玩到雲霄飛車˙


哈˙刺激的來囉˙


開機的小姐還問我好嗎˙這小可以嗎?


秀貴老師看了我˙我說˙玩啦


這有什麼˙他們可以的˙


哈˙孩子原一副快跌入谷底的憐憫的樣子˙


聽到我這一說˙歡呼聲四起˙


哈˙開心得˙˙好似一副終於有人了解他們的˙


一個個搶著上去˙我做第一個˙哈˙拍照啦˙你以為哩˙


第一批上來玩的˙刺激尖叫˙


孩子說{這才叫遊戲嘛}


好一附大人的樣子˙好笑


換第二批˙(唯我沒換˙哈˙愛玩啦)


玩一圈˙停下來時˙


我喊*再一次*˙


你知道嗎˙我多深得孩子心˙


孩子一口同聲*再一次˙再一次˙再一次*


眼看開機小姐已經在鬆帶子了˙我們更大聲*再一次˙再一次*


開機小姐看我一下˙好像事情由我決定˙


我說˙˙˙˙給他們在一次˙沒關西的˙


哈˙又一陣歡呼聲˙真好˙


連玩兩次下來˙


大家開心的˙


沿路說˙這才是真正的遊戲˙


你知道在旁聽到的我真的覺得孩子好可愛喔˙


 



最後˙來個合照˙


大家留下美好回憶的旅程˙


˙


˙


˙


˙


˙


˙


 


後敘˙


好在˙我有雞婆來一起參加˙


不僅孩子留下美好回憶˙連我也是˙


讓我擁有不只一兒子的回憶˙


而是40幾個孩子的回憶˙


這種感覺這得很棒˙


來八大多次˙唯有這次兒子的照片滿滿是開心的˙


也唯有這次˙也玩得最盡興˙


雖然頭痛˙MC痛˙可是很開心可以跟孩子 玩˙一起瘋˙好像我自己也回到童年˙


謝謝你們˙


至於˙˙熟女們˙要敘舊˙請下次約點喝咖啡˙


這樣才能(更盡興˙更暢所欲言)


你們懂得˙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