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學校圍爐的日子˙


每個孩子 帶1 ~2樣˙


1 ~2 人份的量˙火鍋料˙


˙ 給孩子 們有參予感˙


˙


一早起床˙兒子 就問說我有沒有準備他愛的˙


我問~你愛的是什麼˙


他說~就有一些兔子˙貓的圖案的(魚板)˙


我心竊喜˙我算是了解你˙


當然有囉˙你愛的我都知道˙


哈˙


 


 



到校看它們表演˙


大家可能也是年節的原因˙


各個都跳得很開心˙更盡興˙


 








兒子˙很愛我參加他們的活動˙


早上˙叫不起床˙


我還恐嚇他˙這樣拖拉˙我不去參加了˙


他還小灰了一下˙


連在學校跳舞˙


眼睛還不時喵看我是不是有注意他˙


我看到了˙我看到你的在乎˙


也因為這樣˙讓我更不能不參加你的活動˙


太愛你了˙




這幾個抬轎的˙


屁股刻意的搖著搖著的樣子˙


讓人笑跌˙哈˙


純真的可愛˙


舞獅˙


心裡正想˙把這團帶到(玉竹街)˙


過年接接CASE˙讓這些孩子做小型的舞龍舞獅團˙


巡迴在商店街表演˙


大家因該會更有氣氛˙更熱鬧˙


大家也會更熱心給~~~~~紅包˙


哈˙(爽)




這樣˙˙


我看這兩位當頭頭˙


因該滿適合的˙


我阿˙乾脆˙轉行去˙嘿嘿˙


兒子 ˙靠你囉˙


˙


 


˙


 


˙最後˙祝大家新年快樂˙


萬事如意˙


心想事成˙


身體健康˙


歲歲平安˙


˙ 賺個大紅包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