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˙到龍華第二個家去玩˙


我阿˙這媽媽也夠雞婆˙


在孩子上學˙也一起來同樂˙˙而且˙˙


還是不請自來勒˙


ㄏ呵呵˙


希望沒被嫌棄˙


˙


據他們說˙這天特地安排最後歡送畢業班小朋友˙


讓孩子們可以再離開龍華前再度留下美好記憶˙


我看阿˙ 因該是˙(藉歡送之名義˙行歡樂之實吧)˙


哈˙可是˙無所謂啦˙反正˙快樂就好˙呵呵




 



第一各遊戲˙


不知道什麼名字˙


我叫他袋鼠跳˙


分三隊˙大家比賽˙誰先結束˙誰就領先˙



 










接下來˙由畢業班協助大˙中˙小班玩˙


從這裡˙我看到孩子 們的互助合作˙


原來˙孩子 這種力量˙有這大˙有這強

















這各˙可是今天才來第一天的小朋友ㄝ˙


不錯喔˙很厲害˙


而且還滿能融合其中˙他真的很棒ㄝ˙佩服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各遊戲˙


我稱他大風吹˙


兩人一組˙一起站在一張報紙˙


音樂一停˙要同心齊力站在報紙裏˙


報紙˙越折越小˙兩人要更同心站一起˙


兒子跟這位小妹妹一組˙


他們˙真的需要很大的配合˙才能在一點的空間得到成功˙呵呵


這不僅委屈這位小妹妹(她也是百般不願意跟我兒子一組)


也為難我兒子(因為不是他的菜˙哈)




剛開始˙一切都還順利˙


接下來˙請客官們好好繼續看下去˙


你一定會跟我一樣˙看到這些可愛的孩子們的表現˙


不但好玩˙也好笑˙還會會心一笑˙














越來越小了˙


最後僅夠一個人可以站的空間˙


大家都適用抱的˙


只有˙兒子˙意想天開˙


竟背請妹妹˙哈˙我看你可以撐多久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˙如何˙可愛吧˙


這˙就是我愛跟路的原因˙


真的可愛˙你一定也可以回味無窮˙


呵呵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