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拜讀了幾本戴晨志老師的書˙


可惜˙我這腦袋瓜不健全˙


看過就忘˙


想到唯一方法˙只有用紀錄的方式才不易忘記˙


不要懷疑˙我真的是一字一字打出來的˙


也希望跟大家好友一起分享˙


共勉之~


˙


˙


我相信˙人是為勝利而生的


演講會即將開始˙咦˙怎燈全關了˙?


再一片漆黑中˙全場五百多人聚集˙


安靜無聲˙指聽到布幔後˙傳來小提琴優美的旋律˙˙˙˙˙˙˙


布慢˙漸漸拉開了˙


燈光打在小提琴手的身上!


他˙是各雙眼全盲的盲人˙


穿著西裝˙靜靜的站在台上拉奏著˙


而他的夫人˙則站在他背後˙


幫他拿著麥克風˙˙


這裡˙是中國廣東省甚江市˙


場景˙不是[演奏會]˙而是[演講會]˙


˙


我坐在第一排˙看著我們依同前往的講師_陳奎宏_


他放下小提琴˙勇敢的站在蔣台上˙


大聲說:我是依各眼睛全忙的盲人˙


我一出生˙就完全看不見˙


但是˙我相信˙盲人的一輩子˙


不是只能算命˙按摩!


我有使命感˙我要走出自己˙我要為自己的成功˙


找到一各打死不退的理由˙˙˙˙


奎紅的聲音很宏亮˙雖然他看不見˙但他嘴角上揚˙


微笑自信的說:我不需要別人幫助˙相反的˙我想幫助別人˙


我要用我的力量來幫助別人!


˙


所以˙他在文化大學音樂系畢業後˙就異想天開地想[賣保險]˙


可是˙一位盲人如何賣保險˙如何贏得客戶的信任呢?


單單是上大樓按電梯就因為看不到按鈕˙搞的每層樓全都按亮˙˙


等到滿頭汗的找到客戶辦公室時˙


對方看到他是盲人˙一副冷冷的說˙


:對不起˙你遲到了˙我給你的時間已經過去了˙你回去吧!


奎宏忍著淚水˙退出辦公室˙走著他看不到的路˙


雖是盲人˙也有眼淚˙


但這些眼淚˙自己看不見˙只能往肚子 裏吞!


他咬著牙˙告訴自己˙


:我絕不放棄!再大的壓力˙我打死不退˙我一定要做出成績來!


˙


˙


待續˙˙˙煮飯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