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4月25日˙一年一度的親子活動又來了˙


滿心歡喜˙


前晚準備東西˙光玩沙的道具就一大包了˙


更不用說零食˙洋傘˙換洗衣物˙帽子˙水壺˙東西之多˙


我跟老師說我好像要去兩天一夜一般˙


太會帶了˙呵呵˙


至於˙你問我去哪裡˙


我只知道有奇美博物館˙蚵˙沙灘˙溼地˙鹽田˙˙


正確地名˙不好意思˙真的還講不太出來˙


不是記不住˙也不是腦袋不好˙


只是˙只要與兒子跟學校一起去遊玩˙


到哪裡˙都不重要˙最重要就是開心就好˙


所以˙不要再問我去哪裡囉˙


呵呵


第一站˙奇美博物館˙


私人的博物館˙聽說還要預約才能看˙


可是當天人之多˙很難想像是有預約的狀態˙


裡面真的很豐富˙可惜不能拍照˙


只好˙請各位親自去一趟囉˙


 


 





要離開時˙再院子 前拍拍照˙


總是要讓人家知道我們有來過嘛˙哈




第二站˙東石漁港˙









 


風很大˙


天氣很好˙


照片怎拍都很好看˙















白沙˙藍天˙陽光˙


拍起照片都好好看˙


自然不做作


 


第三站˙準備去挖蛤˙








老鷹家族˙正在解說這塊溼地˙


每次只要有老鷹在˙都是一趟知性之旅˙


不但有玩˙還有知識可以吸收˙


真是 一本活字典˙





˙


開始挖蛤˙


你看大家奮戰的樣子˙


不管大人小孩都樂在其中˙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站˙


很感謝大班家長推薦可以到北門扒鹽˙


也很感謝司機˙以及老鷹家族˙在家長提議要到行程以外的地方時˙


還願意配合我們˙順利讓我們成行˙


讓我們有更多回憶˙


真的謝謝你們囉˙










大家都是第一次扒鹽˙


赤著腳丫子˙拿著鏟子合作分工認真的樣子 ˊ


讓我都忍不住想拿這張照片去比賽˙


哈˙屁的啦˙拍照水準還不夠˙只是˙他們這些小孩的樣子 真的讓人歡心





 


所以˙我說嘛˙哪裡玩都不重要˙


只要開心到哪裡都好˙


你說是不是˙



當天結束˙到家也已經8點多了˙


跟預計的時間晚了兩個多小時˙


可見行程的豐富˙都不能照預期回家˙


結束後˙只知道一件事˙就是累˙以及滿滿的幸福˙


~幸福~


 


後序~三次˙三次了˙我重寫三次了˙


因為書寫中˙我的防毒軟體一直跑出來叫我更新˙


我每次正再揮舞著鍵盤時˙只要他跳出來˙我就會很自然的按到˙


畫面都會跳掉˙回上頁˙我寫的東西就會不見˙


這樣反覆三次˙每次都在我快完成時˙切˙氣˙


最後把防毒軟體先關掉˙才完成這篇˙


辛苦喔


希望家長們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˙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