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才說˙要幫龍華接接年節活動˙


今˙就被邀請到新興社區的成立大會作表演˙


 


 


 






十點˙準時準備進場˙


今穿龍華制服˙


整各給他整齊˙又醒目˙




陸續帶隊進場˙


很大˙很新˙很清幽˙


跟昨天跳的舞一樣˙


可是˙可能因為場地因素˙


有回聲˙有一堆人聲˙


所以感覺好亂˙好吵˙


可是˙孩子們真的很盡力了˙


給他們拍拍手


每次到第二段舞蹈˙


淑真媽咪都會安排不同人表演舞獅˙及拿躺果˙拿元寶˙




最後˙跟負責人˙


阿知˙也不知他是誰˙管他是誰˙


反正我的重點˙是龍華小孩˙


可不是這些不相關的人物˙


噓˙不要說出去喔˙


呵呵


跳完舞˙


我以為就要打道回府了˙


結果˙安排了二十位小朋友幫忙剪採˙


這張是凱耀及冠廷˙在等待時拍的照˙


真大方˙大家都對我也已經很熟了˙呵呵







天氣有點熱˙


小孩在等待中有點不耐煩˙


真希望趕快結束˙看了真不捨˙


只怪˙這些(官員)動作真慢˙


搞了好一陣子才準備到位就緒剪綵˙







辛苦這些小朋友˙


終於完成剪綵動作˙


準備離開


要走前˙


警察阿姨˙要求一起拍照˙


可愛ㄝ˙


大家都笑的很美˙




大家邊走邊拍˙


越拍越起勁˙


竟˙沿路拍照瘋到上車地點˙


連我也都入鏡˙哀˙


糟糕了˙


可能會造成我的困擾˙哀


所謂˙人紅麻煩多唷˙


哀˙真糟˙

上車前˙再來一張˙


很活潑˙很可愛˙很天真的小孩們˙我愛死了˙


阿˙對了˙


兒子 ˙˙˙˙你在幹嘛˙


你已經準備要爬牆啦˙


拜託˙幫我留點形像˙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