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˙一直困擾我的˙~少爺賴床一事˙


因為淑珍媽咪得知我為這事困擾著˙


真心要幫忙我解決˙


想了一各好方法˙


{給予壓力}˙對˙給兒子 時間上的依各壓力˙


規定他9點之前要到校˙


遲到就要罰穿尿布˙(她說:這時候的小孩子 榮譽心很重)


之前我一直不敢他這方面的壓力˙怕他對去學校產生排斥˙


所以˙當下˙淑珍媽咪用這方法時˙我還真躭心˙


第一天˙不只少爺壓力的˙連我都超壓力˙夜裡頻頻警醒˙


深怕˙兒子 會因為老媽晚睡睡過頭˙


而害他穿尿布˙


連續好久˙到今天老公7點起床工作˙


我都還睡眼惺忪的˙呼叫兒子起床˙


老公還問我幹媽這早叫兒子˙他說才7點˙你以為8點啦˙


真不知這方法是在督促我還是督促兒子 (哈)


可是˙幾天下來˙發覺他變了˙


自從拿了幾各小棒棒後˙


早上我叫他起床˙雖然他還是依附賴床樣˙


可是他會願意坐起身體˙舉起手˙配合動作的讓我幫他穿完衣服˙


他不再為賴床而耍脾氣˙


不會再跟我為了起床的是又(灰)˙又(盧)的了˙


這各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點˙


很配合的迅速的刷完牙齒˙洗完臉˙


甚至˙以前只要叫他幫我開各門他都不願意˙


現在我叫他幫我分工˙動作才快˙時間才不會浪費˙


不但幫我開了門˙自己穿鞋子 ˙還會邊叮鈴我時間˙


哈˙真好ㄆ


現在我的早晨不但不再烏煙瘴氣˙


還可以有一各時間充裕的早餐時間


還可以ㄍ少爺一起烤土司˙準備早餐˙


嘿嘿˙原來˙還是老師的話比較重˙比較好聽啦(老媽的都聽不下)


˙真不知˙˙˙是該高興還是˙˙˙˙˙


總歸一句˙真好˙早晨˙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