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日(7月13日)˙跟老公一些朋友去楠梓台糖所規劃的烤肉區˙土窯區去玩˙


風景美的˙


你看看˙


藍天白雲˙綠樹˙綠地˙


美的勒˙





場地粉大˙


還有規劃˙動物園區˙養蜂區˙


花卉區˙˙˙


˙當天˙你看看˙不只是停車場爆滿外˙


連烤肉區˙及控土窯區都還是滿到不行˙


好在朋友在一各月前預定˙


要不˙如臨時起意來這裡˙可能只有乾瞪眼的份喔˙


 



還有一些遊戲區˙還有一些臨時攤販˙


可以供小朋友作活動˙這張照片還是我偷拍的(寶貝不要我拍他˙怪)


 



當天˙


除了控土窯是我第一次經驗外˙


另一件令我更驚喜的˙


灌蟋蟀˙


哈˙很俗喔


沒經驗過˙沒玩過˙


呵呵


真特別˙


照片是兒子 抓到粉大的蟋蟀˙


沒看過˙粉肥˙粉像大蟑螂˙


他帶著兩瓶(兩支)回家˙


一路還很照顧他們˙哈


 




回家路上˙跟小少爺溝通將兩隻小蟲物放生˙


他˙小少爺˙一路不肯˙


八八跟我一路好言相勸˙


{你不希望他們不快樂吧˙你不希望他找不到他的八媽吧˙


你一定也不喜歡被關在這各小小的瓶子裏吧˙


你沒有朋友一定也不快樂吧˙˙˙


你要環給他們自由阿˙


灌蟋蟀是要讓你體驗˙可是不是要讓你殘害生命˙


生命很可貴喔˙}


˙˙


˙˙


最後˙寶貝很果斷的跟我們說˙好˙那現在我們就去學校將他們放了˙


挖˙哇˙


兒子 ˙你真棒˙


˙


我們˙真的在半夜˙


到附近學校將他們放了˙


兒子 ˙一臉輕鬆樣˙


我跟他說˙他們很謝謝你喔˙


他˙˙˙依附小大人樣說˙


{沒什麼啦}˙˙


˙˙


(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