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可愛厚˙(咬牙切齒中)˙


沒錯˙他就是傳說中的小惡魔˙˙阿˙˙對不起˙是"小天使"˙


話說˙請假的一各禮拜˙他折騰的狀況許多˙˙


小件不記其數˙


光要他睡各午覺˙可是花盡唇舌˙


竭盡方法˙好說歹說的˙要他睡覺˙


他老大˙可是千百各不願意˙不妥協˙


他也是使盡(死挫)˙(屎挫)的最大原則˙一下午跟我耗著˙


非等到我(狠)心大發˙拿著˙衣架子˙


ㄠ喝著˙叫他放掉他心愛的電腦˙來到沙發裏˙


我拿著衣架子˙坐在旁邊˙叫他閉綺眼睛˙不可以張開˙


壓著他睡覺˙他才老大不願的敵不過睡蟲的呼叫˙睡著了˙


可是˙客棺們˙你可知道˙


我們可是從3點半耗到4點45分˙小魔鬼˙˙阿˙(小天使)才稅著˙


所以˙可不要看他一副甜美的睡容˙


我可是特地拍起要發表他的惡行的˙



˙小鬼˙


我可是你老母˙你可要記的一山比一山高˙


老母˙一定比你高˙



(氣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