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準備兩大袋商品
辛苦去拍照˙


兩大袋˙好家在˙有攝影師幫忙˙


要不我真不知道該怎搬到10樓(攝影師你也住太高了吧)


我模特兒˙甜的勒˙見到真面目˙比照片漂亮˙有點甜美又有點小性感


自己側拍˙到已經不知地幾套了˙才想起˙哈˙可惜˙


我的光不夠˙


第一次˙所以˙真的是一片混亂˙


可是˙好在˙我也不是肉腳˙畢竟是有開過店的武場經驗˙


還可以應付自如



衣服˙滿適合模特兒的˙


他也表現很自如˙



一套接一套˙


從剛開始的生澀˙羞澀˙


到後來的˙越來越自然˙


速度越來越快˙


我們真的再預算的三各鐘頭內完成˙近20幾款商品的拍照˙


接下來就是等明天攝影師的整理完成˙


我在PO上拍賣˙


到時˙請大家捧場囉˙


 


 


 




最後跟我甜美模特兒來各合照˙


整各就是被比下去了˙


可是˙他真的是有很好的身材˙外型外˙


她還有一各很認真的工作態度˙


敬業˙認真˙\


期待可以在合作˙


也謝謝東東攝影師幫我的忙˙


可以在我這臨時的狀況˙馬上幫我約到模特兒˙


跟配合我這難配合時間的顧客˙


謝謝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