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格友~黃老邪回應~(好笑)


.碗烘乾要馬上收進櫥櫃(我根本跟不上製造的速度)
*我家的碗盤要放進櫥櫃才能啟動烘碗機!
2.要甜言蜜語(要我多學學小姑)
*我老妹講話比我還毒!全天下毒舌派掌門人,非我老妹老姊莫屬!
3.不要太安靜(就是要我多陪陪他們.PS陪他們時要正襟危坐.)
*已經夠吵的啦!拜託,別再製造分貝了!
4.老公輪休在家.希望我不要待在家陪老公(跟平時的做息時間即可不必陪老公)
*每天都在同一間辦公室裡面,一天相處二十四小時。
5.要疼愛未出嫁的小姑(有點難.)
*哈!疼愛?省省吧!
6.煮菜要煮的剛剛好.不要有剩菜(自己煮的要負責處裡別找兩老)
*家裏我就是超級廚餘桶!
7.筷子放的方向一致(又不是我放的)
*這。。。。。真是有毛病的要求!
8.不可閑在家要工作別要老公養
*我巴不得老婆留在家裡!
9.孩子自己生自己帶
*從來不相信老人家能好好帶小孩!


 


˙


˙


˙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