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中˙去做了早已預備很久的脈衝光˙


這是第二次打˙


距離上次大概也一年多了˙


依次三千˙


總認為比保養品還有用˙


有時保養品也不見的有效果˙


我為我的雀斑不知花多少錢˙


很高興˙時代進步˙醫學進步˙


讓我可以便漂亮外˙也可以省很多保養品的錢˙


 


 




這是我還沒打脈衝光前˙


滿臉雀斑˙


 


這是當天打完˙滿臉癤痂˙顏色更黑了




 


醜吧˙呵呵˙ㄏㄏ˙


可是沒關西˙˙


過各5天~˙7 天˙


我不僅可以沒雀斑˙


縮小毛孔˙


拂平細小皺紋˙


皮膚便光滑˙







 


 


科技可以讓女人美麗˙˙呵呵˙


我會再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