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光放得遠˙成功就不遠


這是我對這篇的感覺˙


為何有這樣感受˙˙˙


原因˙˙就請繼續囉˙˙


˙


˙


呈上篇


˙


 


真的˙[想法的大小˙決定成就的大小!]


      [願力有多大˙成就就有多大!]


儘管面對的是黑暗世界˙儘管看不健保單上的條文˙


奎宏把不同的保單條文背的滾瓜爛熟˙也為客戶分析各式保單的優缺點˙


˙逐漸地˙他的誠懇和專業感動了客戶˙業績也越來越好˙


最後˙終於˙當上[業務經理]˙


也當上了經理˙


奎宏才勇敢地跟學姊的父母提親____


[請你們將女兒嫁給我好嗎?我說過˙


只要我當上經理˙我一定來提親˙


˙如今˙我做到了˙請你們將女兒嫁給我吧!]


就這樣˙奎宏打動了女友父母的心˙˙



他結婚˙也育有一女


***


站在講台上˙奎宏自我調侃說:[我只是小蝦米˙因我看不見˙但我還能聽得見˙


像海倫凱勒他才是大龍蝦˙因他{又聾又瞎}˙我˙已經夠慶幸了!]


奎宏又說:[有些人外表健全˙但經常找各種理由推托˙


真是{睜眼說瞎化}!


我雖眼睛殘疾˙看不見˙但我打死不退˙我才是{瞎眼說真話}!]


再如雷的掌聲中˙我深受感動˙


也確信____[人是為勝利而生的!]


而且˙[你我都要為自己的成功˙打造依各打死不退的理由˙勇往邁進!]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