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這天˙期待已久的聚餐時間終於到來˙


前一天還興奮的打電話給玉真˙


他還笑我˙小孩似的˙


呵呵˙可是˙真的˙我像各小孩似的期待著呢˙


畢竟˙大家說要聚餐已經很久的事了˙


最後都因大家工作忙得忙˙


家庭忙的忙的˙


所以一直無法成行˙


終於在這一天約成功˙當然開心˙期待著囉˙


選在小港機場的(靜園農場)就是因為˙


第一~大家都知道˙方便找地方˙


二~有小朋友˙那裡有很大的場地可以讓他們自由發揮˙又不用讓大人們緊張˙


三~餐點多樣˙各個家庭可以隨自己需求點餐˙


 


 


 



 


˙


左起~小婷˙他嫁到台南˙就是這樣˙大家有時約會˙就須等他假日回高雄˙


他生兩個小男孩˙跟我兒子玩到整各全身都是汗˙


可見人來瘋的程度不下我兒子˙


左二~玉真老公˙左三是玉真˙


他們結婚大概一年半˙自己開通信店˙很用心經營˙剛懷孕4個月˙


聽說˙可能是女生˙太好了˙玉真靠你了˙


這幾個朋友都生男的˙女生靠你囉˙加油˙


右二~阿妹˙他在民族路附近開補習班˙


古意善良˙也是五個死黨裡最後還沒結婚的˙


他阿˙整天跟補習班小孩在一起˙哪來機會可以結婚阿˙


拜託一下啦˙也要在意自己的終身大事一下嘛˙


右一~阿妹的男友˙這也是這次大家約吃飯裡最重要的˙


不曾瞧過她男友˙大家可是來幫他鑑賞鑑賞的˙


呵呵˙還不錯˙很貼心˙加油吧˙兩位˙


從五點多天還亮˙聊到晚上近9點˙天都暗了˙


隔天都還要上班上課˙抱著滿足的心情回家˙


期待下次的聚會˙記的˙這次只有女生可以參加喔˙


來說說男人的壞話˙哈˙


~滿足~


檢視我的拍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