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˙園長淑真媽咪打電話給我˙


說今天要到老人活動中心拜年˙希望我參加˙


我˙忙碌的˙可是˙想到可以跟這些可愛小孩們一起活動˙


只要不太遠˙不太有時間上的問題˙當然還是欣然答應囉˙


只是˙今一早被秀貴老師一通電話˙整各嚇醒˙以為睡過頭了˙


一整各驚嚇到活動結束才醒過來˙


秀貴老師˙收驚費我會在找你算˙嘿


 




你看˙一早大家朝氣洋洋的還要我拍一張勒˙




彩萱˙一身大紅旗袍˙真的很應景˙可愛的勒




還是低調的撘著可愛的黃車及藍車˙到目的地˙




龍華學園˙


我第一次注意到藍車上面的字體˙


學園ㄝ˙


恩˙


讚˙


只要是龍華的小朋友˙都是來至氣質學院的喔˙


有厚˙


你看看多有氣質的小朋友˙


乖乖的在隊伍中等老師帶領進場˙


尤其第一位穿紅衣服的帥氣男孩˙


超氣質的ㄝ˙都不知誰這麼會生(爽˙)


再讓大家清楚看到這位超氣質男孩˙


他˙就是凱耀小帥哥˙哈˙


不要太羨幕喔˙佔這大版面˙


誰叫他媽是掌鏡者˙


以後多抱我大腿˙鏡頭才會多喔˙呵呵



今天有兩站要去˙


這是第一站˙龍華社區活動中心


小朋友˙表演中˙


認真的樣子˙


看了讓人真歡心



你看˙連大班有兩位手受傷的小朋友ㄝ˙


都很盡職的為阿公阿媽們製造快樂˙


給你們拍拍手





跳了兩段舞蹈˙


請小朋友一位拿糖果˙一位舞獅˙一位拿元寶˙


到位子上跟阿公阿媽們˙分享喜氣˙









中場˙又安排小朋友到阿公阿媽背後槌搥背˙


各各都開懷的笑開來˙


可是˙兒子˙你也太混了吧˙


只用單手˙你嘛有點誠意˙



第二場˙來到頂柳老人活動中心



負責人˙跟大家˙老˙小朋友打招呼˙


並介紹我們龍華托兒所˙



 


這區的活動中心老人比較多˙


感覺也比較活潑˙可愛˙


可見˙這裡的互動非常好˙


感覺真好˙


難怪˙人家說˙觀眾反應影響表演者的表演˙


真的˙


每各小朋友比第一場更賣力˙更大聲˙更活潑˙更放的開˙


一句話˙讚啦


連˙阿公˙阿媽也都一起旗鼓吶喊˙好熱鬧





不只˙阿公阿媽˙連˙這位小baby˙也目瞪口呆˙


不知是嚇到˙還是真的認真看表演中




這場˙換人擔任拿元寶˙拿糖果˙舞獅˙


看他們稱職的樣子˙還滿有樣子的


\


 




尤其˙這位昱歆及凱耀小朋友˙


他們可是很認真的在舞獅勒˙


還搭配好好的一起表演了一段舞龍舞獅˙


看來˙你們這有天賦˙


我˙這各凱耀媽媽˙就幫你們接接年節活動˙


讓你們表演舞龍舞獅˙賺賺你們的學費吧˙








當幫這裡的阿公阿媽搥背˙


有的阿公阿媽歡心的抱起龍華小朋友放在腳上˙


像是對自己孫子 一樣的˙


可見龍華小朋友多討人歡心˙


也可見他們開心的程度呢˙




最後˙來張大合照˙


 





近一點˙


哀˙


怎只有三位老師最清楚(真是不因該)˙


˙我˙技術˙要多加強了˙


哀˙





˙


 


˙


每一年˙年節活動˙


幾乎都是跟學校裡的小朋友家庭作互動活動˙


今年˙安排這種方式˙


感覺更有意義˙


可以讓小朋友出外跟外界互動˙


又可以達到歡慶過年的氣氛˙


 很不賴˙


雖然我˙因為拍照˙


穿著高跟鞋踩上高椅子為取好角度˙


一度差點摔下來˙


憑著我˙機伶˙敏捷的動作穩住˙(暗爽)


要不怎能為大家呈現這些可愛的照片˙


所以˙給點掌聲吧˙






謝了˙


平身˙(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