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格友~胖天使說~


婚後跟公婆2個小姑(還未嫁)住一起
時間:共計18年了
公婆希望我繼續改進的部份
1.碗烘乾要馬上收進櫥櫃(我根本跟不上製造的速度)
2.要甜言蜜語(要我多學學小姑)
3.不要太安靜(就是要我多陪陪他們.PS陪他們時要正襟危坐.)
4.老公輪休在家.希望我不要待在家陪老公(跟平時的做息時間即可不必陪老公)
5.要疼愛未出嫁的小姑(有點難.)
6.煮菜要煮的剛剛好.不要有剩菜(自己煮的要負責處裡別找兩老)
7.筷子放的方向一致(又不是我放的)
8.不可閑在家要工作別要老公養
9.孩子自己生自己帶
10.11.12.13..............
奉勸未婚人士
夫妻跟上一輩住一起是一件難度高的事
因為長輩會很容易希望(其實是強迫你要照他們的規定)
而常常規定是針對外來的家族成員這種情況就會產生生活上的摩擦
夫妻要經營婚姻關係.又要處裡與公婆的相處問題
若一定要指責媳婦不夠融入太過苛責了
這不是融入的問題.若還沒有結婚的男士去問問結過婚的女士.你會聽到一堆問題跟抱怨如果跟父母住一起那狀況更多
如果可以分開住實在無法.就只能少根筋的與公婆相處.不仁他們的建議(其實是指責)都掛在心上包你婚姻出問題.

媳婦是個完整個體沒理由在婚姻生活中沒有自我

凡事只有聽的份

真是難過的婚姻生活


 


(可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嘆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